速度滾軸溜冰課程

本校專精速度滾軸溜冰技術訓練。 那什麽是速度滾軸溜冰?

「滾軸運動」只是一個廣義的名稱,根據國際滾軸溜冰協會的分類,滾軸溜冰競賽項目共有10項,包括速度、花式、自由式輪滑、極限賽等等的細項。其中,速度滾軸溜冰是目前唯一被選為亞運會正式項目和奧運會表演項目的滾軸運動項目,也是受歡迎程度較高、參與者較多、比賽數量最多的一個細項。

顧名思義,速度滾軸溜冰追求的就是「速度」,在毫秒必爭的狀況下,對技術的要求更高,因此專業教練的指導至關重要。我們的速度課程由 Doon Yuen 親自主理,内容從淺入深,將每一個起跑、直線、彎道和衝刺的動作都練習到位。我們深信學習沒有捷徑,只有一步步的將基礎打好,實力就在一點一滴中慢慢增強。

除了常規課程外,我們還會選拔優秀的學員進入卓嘉隊接受額外的專項訓練。比賽是體育運動中重要的一環,因此每年我們都積極參與海外比賽,希望隊員能夠從實戰汲取經驗,提升個人能力,並與來自不同國家的滾軸溜冰好手交流。

速度班介紹

「精英班」介紹

課程時間表

室內單線滾軸溜冰課程 (速度專項 - Trainer)

逢星期時間教練**
2~3pmDoon
8~9pmGary

戶外單線滾軸溜冰課程 (速度專項 - Race)

逢星期時間教練**
6~7pm (需要經過選拔)Doon
7~8pm (需要經過選拔)Doon

「Racer」課程:必須使用合乎要求的速度滾軸溜冰鞋及參與比賽

課程費用

購買堂數合共收費 (每課費用)有效期 (天)
8$2,000 ($250)90
12$2,900 ($242)135
24$5,400 ($225)270

課程參加者須知及條款細則

「速度滾軸溜冰」玩法詳解?

常見問題 FAQ

如有特別天氣,課程如何安排?

請參閱「特別天氣安排」網頁

有套票就有得上?我個位點解會俾咗人?我要不要每星期打電話 Book 上堂?

課程收費表點睇?有冇得試堂?

轉堂?補堂?請假?

可唔可以用外來的鞋來上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