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東達中心 1905室

由於土地問題,多年來香港一直欠缺符合世界賽標準的滾軸溜冰場地。此外,香港炎熱多雨的氣候也大大影響了同學的訓練時間表。因此,我們希望為同學們和等待的家長們提供一個舒適的練習和等待的地方。當然,我們沒有財力買下場地,但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租用較大兼且安全的空間。多年來,我們的室內訓練場地因各種問題搬遷了好幾次,在此我們非常感謝所有學生和家長的堅定支持!

2017開幕至今

為咗提供一個比較安全的地方俾各位同學進行學習,太古東達中心的場地已進行全面光燭媒殺菌消毒塗層工程及安裝 UV-C 空氣消毒裝置。

光燭媒殺菌消毒塗層*工程由 One Way Integrated Co., Ltd 提供服務,完成工程後並向本場地發出認可證書 (**有效抵抗 99.99% 冠狀病毒)

UV-C 空氣消毒裝置採用Philips SM345C 4xTUV PLS 9W HFM,工程由 HKBN business solution 提供。


歷代室內場

太古 – 華廈 (2014 – 2017)

筲箕灣 – 銀河廣場 (2010 – 2014)

北角 – 海景大廈 (2007 – 2009)

筲箕灣 – 利嘉中心 (2002-2004)